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VPN服务
VPN服务

【前导阅读】关于校园网网络

一、WebVPN系统仅供我校师生在校外(含家属区宽带用户)访问校内资源时使用,严禁将VPN系统转借他人使用,由私自外借VPN账号给我校信息系统带来的安全问题,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校园网用户,包括:办公有线网、学生宿舍网及校园无线网(SSID:XAUFE),可直接访问校内资源,无需使用VPN系统。

三、我校WebVPN系统访问地址:https://webvpn.xaufe.edu.cn。无需安装客户端或者插件,WindowsMAC、智能手机均可使用。系统兼容目前多种主流浏览器,为提升使用质量建议使用:火狐、谷歌、IE8.0以上版本)、360极速等浏览器。

四、WebVPN系统已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本校师生用户在登录界面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五、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81556456进行咨询。

注:当前学校校园无线网的SSID为XAUFE,其他任何WIFI均为第三方自建,不是学校校园网,且由于各运营商线路问题,此类网络无法保障访问校内资源稳定性,请广大师生注意甄别。

链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使用常见问题

附件:VPN系统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