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周三政治理论与业务及廉政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1 浏览:

9月7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9-1会议室召开周三政务理论与业务及廉政主题教育学习会,结合部门近期工作开展业务研讨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伟同志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具体内容,总结了暑期完成的大量基础网络升级改造工作,并就近完成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数据平台、统一门户平台和移动APP平台技术升级情况做了细致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今天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贯注重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