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尽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据《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21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赵彦锋列席会议。

会上,王伟传达了机关党委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并围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带头发言。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履职尽责等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伟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持续推进一线工作方法和首问负责制,通过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水平。

最后,赵彦锋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同时,对干部作风建设中取得成效以及呈现出的“一对一帮扶”“首问责任制”等特色亮点表示肯定,并建议将实践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加以宣传推广为学校智慧化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