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11:50 浏览:

7月7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赵彦锋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在巡视整改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整改情况。会上,参会党员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开展学习研讨。

随后,根据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参会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工作,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多项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差距从政治学习、执行纪律、工作作风、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

 最后,赵彦锋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富有成效,剖析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形成了有效总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和学习方向。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