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周三政治业务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3 浏览:

629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9-1会议室召开政治业务理论学习会,结合部门近期工作开展业务研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王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就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内容进行了讨论。随后,王伟结合近期发生的多起网络安全事件,从网络强国思想谈起,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新特点与新挑战。通过学校信息系统建设案例,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并对我校新生态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进行了讲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参会党员面对网信业务工作的责任感,明确了参会党员作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者所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