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庆校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3 浏览:

  为庆校庆、迎“七一”,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22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实验楼409会议室召开庆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分主题党日活动政治业务理论学习两个阶段。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迎校庆、庆“七一”学习评比活动方案的通知》,就校歌传唱推广、政治建设应知应会与党史校史知识竞答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评比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本次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评比活动。同时,全体党员共同学唱了校歌《家国扛在肩》。

随后在政治业务理论学习会上,王伟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项目,介绍了校企合作、无线网建设以及技术协助联动机制进展情况。同时传达了机关党支部2022年党建创新项目申报立项结果。

最后,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树立服务新形象,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对各部门技术帮扶工作实际情况,就信息化项目内控管理流程进行深入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