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11:16 浏览:

7月20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9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赵彦锋列席会议。


会前,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委员与党员、群众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习情况,征询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召开了支委会,研究讨论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上,王伟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校园无线网优化、正版化软件服务、校园网结构优化和带宽出口扩容等为群众办事实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王西平与郁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总结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从各自工作成效,学习教育、服务群众和形式作风等方面进行检视。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分别从学习渠道、学习内容以及学习深度与广度、自身的差距和原因等主要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赵彦锋对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富有成效,剖析了支部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形成了有效总结,明确了学习方向。希望各位党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党性修养有效衔接,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