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9 浏览:

9月29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9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学校《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的通知》,学习了文件全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安排支部的学习部署,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会前,支部委员就学习安排做了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支部详实的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时间要求。

王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委员王西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的部分内容,宣传委员郁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部分内容。安排党员会后继续认真阅读文件加强自学习,深刻领会。

王伟同志就“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做了通报,我中心承担的校园无线网覆盖工作已经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促进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信息化进程。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利用便利的网上资源,利用工作之余学好讲话,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学习促进工作,在工作中落实讲话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就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