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接续百年奋斗,71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409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第一环节,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的是初心是誓言,也是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更是党员一生的使命和担当

第二环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言,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以史为鉴,乘势而上、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第三环节,老党员分享入党故事。支部党员钟建国和安孝宽都是具备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一直矢志不移的坚持跟党走,从严要求自己,在本次活动中,回忆分享了当年入党的故事。通过自己几十年的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断发展壮大,中国人民生活的飞速进步,中国社会的稳定发展,鼓励年轻党员要敢当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1584C

第四环节,介绍并参观西安财经大学网上党史教育王伟首先进行了介绍,我校网上党史教育馆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板块,设开天辟地大事变、投身大革命洪流、唤起工农千百万等14个单元,介绍了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147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29种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网上党史教育馆,切身学习并深刻体会。

本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爱党情怀,加强了中心凝聚力与战斗力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自身理想与国家发展相融合,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