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周三政治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1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周三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制度,更好地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实验楼409室召开信息化技术交流业务学习会。中心部分党员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会议邀请上海泛微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做了学习报告,阐述了他们在信息化建设中各应用系统的建设理念、总体规划构想以及如何进行针对性定制开发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人员针对学校OA办公自动化系统在建设思路、整体架构、优化升级和定制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本次业务学习活动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有助于我校信息化工作特别是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推广与应用,也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有益于我校的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