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6:42 浏览:

4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会议精神,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楼409-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伟就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西平、郁诺等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会议最后就申报本年度机关党建创新项目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努力查找不足,围绕如何结合党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展开研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