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08:55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9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赵彦锋列席本次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提前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做了会前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王伟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做2020年度述职报告,随后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对于今后如何使支部工作更加形式多样化、更好地与中心业务相融合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会议进入党员互评环节,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要求大家不谈成绩、只谈不足,党员们开诚布公,真诚交流。党支部综合每位党员的情况及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结果进行评定,评议两名党员同志为优秀,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赵彦锋同志对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