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0 18:31 浏览:

3月10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机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落实了周三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的相关制度。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支部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相关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实际工作,注重学用结合,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效果。

王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分内容。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期的教育工作者,要有时不我待的情怀,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