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精心设计 统筹安排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6:38 浏览: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为了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紧密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快速行动、精心设计,统筹做好各校区电子大屏防疫知识宣传工作。

五一节前夕,信息中心党支部对学校现有展示大屏全面展开摸底工作,主动对接各管理部门,详细了解电子大屏的性能及展示特性,细致询问每张大屏目前的工作状态。在此基础上,认真结合学校防控工作宣传文稿,精心设计,制作宣传材料,并及时下发各相关管理部门。为了确保防控工作宣传到位、内容统一、形式多样,信息中心党支部统一了校园电子屏展示标准,要求大屏展示既要保证内容科学统一,又要结合每块大屏显示特点适度调整,努力使返校师生感受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温馨有爱。

 


    为统筹安排做好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支部派专人给各管理部门下发展示材料,并电话通知或上门提醒准时开机,同时加大巡回检查力度,全面掌握各大屏显示状况,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情况,确保电子大屏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各个大屏运转正常,内容科学丰富,画面漂亮美观,达到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