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9 浏览:

5月14日,按照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的要求和安排,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受疫情影响,部分人员通过远程会议系统参会。会议首先由中心负责人钟建国传达了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的学习重点和会议相关精神,结合疫情期间的中心工作,钟主任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王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相关社论以及胡和平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王伟要求大家不能只做表面文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最后大家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同志们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特别是在西安交通大学就交大西迁精神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作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打造我校信息化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