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干实事、开新局---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积极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4 浏览: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以干实事、开新局、长本事为新年目标,从寒假开始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

寒假期间,中心各校区工作人员坚守值班岗位,及时解决故障问题,保障所有校区、家属区网络畅通,特别是学校网络安全联络员李丽丽,在春节、两会期间坚持每日按时向省教育厅信息化处进行学校网络安全零汇报。长安校区值班人吴昭,多次在假日期间上门为用户解决网络故障。为了保障全校师生网络正常使用,中心利用假期进行了各类设备的例行维护和保养,及时发现隐患,使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2月24日开学后,为了配合行政楼A座新建会议室,中心对A座的网络综合布线进行了大面积改造。配合长安区招办在我校设置中考体育考点进行了网络测试、为研究生考试成绩上传提供网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