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会开展“手机里的春天” 三八妇女节线上摄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6:30 浏览:

今年三八妇女节,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会的三位女会员们都积极参加了分会组织的“手机里的春天”三八妇女节线上摄影展活动,活动共收到参展作品9张,三位女会员都提交了自己精心挑选的作品,照片以校园春日里的花卉、风景为主,充分展示了女会员们的优秀审美风采和发现身边之美的眼睛。分会的女工委员在整理了作品后,将会员们的作品制作成展示海报,在中心微信群里展示分享。

这次活动丰富了会员们的精神生活,得到大家的纷纷称赞,一致好评。三八节这天,女会员们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热爱家庭、热爱学校、热爱生活,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一定要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为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献上一份厚礼。

王倩作品:



李丽丽作品:





王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