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中心参加全省高等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16:59 浏览:

202059日上午,信息与教育中心参加全省高等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各高校设立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出席会议的有省委教工委冀映秋委员、省教育厅信息化处李享阳处长等有关领导,全省高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其他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80余人,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钟建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有3项:1、交流疫情期间信息化在保障学校线上教学、疫情信息统计分析、开学准备及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医学院、陕西铁职院和西安外事学院五所高校分别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2、刘贺英副处长对《中共陕西省委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进行解读。3、围绕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研讨提出落实举措和后续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