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认真踏实做好疫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5:42 浏览:


 

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作为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部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

427日,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返校学生通过人脸识别闸机入校,人员信息立刻传输到了我校统一平台,返校人员信息一目了然。为了使学生在返校时能够实时采集信息、校验身份,中心提前行动,在三月份就联系我校一卡通厂家为我校雁塔校区和翠西校区安装了带有人脸识别技术的闸机,并对长安校区的原有闸机进行了升级改造。

教职工正式开学后,中心的日常校园网络保障工作也立刻展开。由于除毕业班外年级仍采取线上授课,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在全力保障办公区域网络的同时,共处理家属区网络报修30余起,其中困扰明德门4748号楼多时的网络线缆问题已经得到有效、妥善解决。中心还利用疫情期间体育馆空闲时间,对体育馆的信息点进行了增补,大大方便了相关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