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校园网专项保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16:25 浏览: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依照《西安财经学院关于落实省委高教工委保密工作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通知的相关意见,积极组织中心全员,学习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意识,健全保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积极开展校园网专项保密自查工作。

结合《教育部关于对校园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促进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信息内容的安全,制定了《西安财经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

与此同时,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我校互联网门户网站信息进行了拉网式逐条清查。联合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和安恒信息技术公司对我校网站进行安全检查,按照学校涉密文字要求对相关网站进行关键字扫描,并生成扫描报告。

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工作任务,中心会紧紧扣住督导检查反馈的相关问题,把保密工作整改与国家政策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结合起来,强化保密观念,提高保密技术,为我校构建一道信息安全的坚实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