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项目验收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6 09:17 浏览:

2018年12月5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18部分项目验收会。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政办公室的领导、相关专家评委以及项目承接方负责人,会议由中心负责人钟建国主持。

本次验收包括5个项目,涉及4家承接单位,分别为陕西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学院数据融合服务项目》,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学院联通宽带接入服务项目》和《西安财经学院校园无线网建设项目》,陕西普施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学院校园网存储设备扩容项目》,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学院无线网备用设备采购项目》。

会上,4家承接单位分别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完成汇报以及相关成果演示。与会专家评委纷纷从合同条款、验收报告以及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问题以及建议,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的未来发展也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王伟副主任结合了专家评委的意见,对项目的后续发展也给出了畅想,并表示中心愿意全力配合学校的各个业务部门,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更迅速更智慧地发展校园信息化建设。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签署了项目验收单,本次验收会圆满结束。上述项目的成功验收,也标志着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2018年度主要工作已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