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协助学校顺利完成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16:34 浏览:

根据中办发《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厅字(2017)32号)、陕西省委办公厅发《陕西省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办法(试行)》(发该高技(2017)1529)和《关于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要求,我中心配合学校各相关部门,对涉及本中心的信息系统进行专项调查统计。

期间,中心组织专人认真收集、整理了近年来过往的合同原件,对相关信息系统多年来建设资金投入数量、资金来源以及支付账目信息进行了统计,对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收集整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完成《信息系统整合自查表》、《信息系统基本情况表》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情况表》等统计报表。

中心通过本次调查统计工作,梳理了中心积攒多年的各类信息系统资源,不但摸清了信息系统的“家底”,而且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各信息系统的资源共享利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