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网络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19 15:01 浏览:

11月15日下午,校园网络服务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B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张社民副院长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网络管理员以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科科长王伟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络及相关服务情况,然后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文件传输、精品课程上传、网络速度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信息化建设及网络服务等提出了好的建议。

张社民副院长指出,网络已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学习不可缺少的部分,近年来我校校园网络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应用的深入,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技术及其它问题。通过座谈会,大家面对面交流,有利于沟通需求,增进理解,改进工作。

张社民副院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二是不断学习,努力拓展服务范围,特别是加大网络资源开发、应用力度;三是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人防技防并举,强化网络监控;四是要加强与使用部门的联系,增进理解;五是积极努力,争取投入,使网络基本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两个转型”。在谈到网络信息安全时,他特别强调,网络信息安全涉及学校工作各个方面,尤其是涉及学生工作部门和任课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增强法律意识,文明上网。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占仓表态发言,表示对大家提到的相关问题认真研究予以解决,特殊问题进行专门沟通,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