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航信杯”全国信息技术大赛陕西省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11-07 14:28 浏览:

2012年11月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航信杯”全国信息技术复赛陕西赛区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ITAT教育工程是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Infor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Training)的缩写,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2000年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普及型实用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宗旨是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此次陕西赛区复赛选手均来自陕西省各高校,参加人数多,参赛选手水平高,也是第三次在我校成功举办。复赛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承办,在比赛筹备期间,主管院长张社民与信息与技术中心主任张刚根据比赛实际情况,统一安排,周密部署;前期报名、培训期间,由于团委、信息学院动员及时,措施得力,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得到较大提高;赛前信息学院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参赛学生积极认真地参加了赛前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比赛也得到后勤集团、保卫处大力的协助。

上午9:00至12:00在实验楼顺利举办了“中国航信杯”第七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复赛。比赛采用在线考试、随机就坐、AB卷试题的方式进行,赛场设在实验楼多媒体机房。负责此次巡考的是教育部信息管理中心李老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占仓等同志,以及陕西赛区指派的专职巡考员,监考工作由中心老师承担。我校选手参加了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等几个比赛科目。中心对比赛做了精心安排组织,为参赛同学提供上机环境,做好赛前准备。比赛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参考作答,监考老师和大赛巡考老师严格要求,参赛同学发挥了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