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 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2-05-30 15:24 浏览:

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 提高服务水平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职工座谈会

根据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以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推进“两个转型”任务的贯彻落实为出发点,5月24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职工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刚主持,中心副主任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张占仓对中心转变作风和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服务意识。1、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做到热情、主动、周到;2、实行首问责任制。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3、认真、耐心做好对教师和学生的业务咨询;4、积极改进管理工作,树立管理即服务的思想;5、倡导使用文明用语,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二是改进服务质量。1、进一步增强维护、维修工作的主动性。按照业务性质制定并落实定期巡查,及时发现技术和安全隐患。接到报修要立即落实处理,缩短故障处理周期;2、继续办好面向学校教师的教育技术培训班,努力做好各种形式的技术应用培训活动;3、选配、培训好多媒体教室协管员,使教师在课堂上遇到的简单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处理;4、积极利用各种形式的告示、提示等便捷形式,加强与教师的联系和沟通,使教学一般性和特殊性需求能够及时得到满足;5、校园网络运行管理以进一步增强可靠性、提高稳定性为基本要求。努力开发各种应用业务,在财务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拓展新功能,同时争取管理手段和水平的提高。三是提高服务水平。1、通过自学、组织学习、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实际工作技能;2、积极建设部门网络服务平台,构建全面、全天候的服务通道,同时努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从多媒体教室管理、设备管理和合理利用以及如何更好的为教师、学生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中心各区域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分析了当前中心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努力查找在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差距,表示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为学生、教师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座谈,大家沟通了思想,交流了经验,剖析了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拓展思路、推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