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组织学习《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发布时间:2012-05-28 11:32 浏览: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认真组织学习《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2012年1月1日起施行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是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完善现代学校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规章。为此,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和分会高度重视,于5月24日下午,组织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会上,信息与教育中心主任张刚对《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进行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出台有利于实行依法治校、以德治校,加快民主治校建设的步伐,有利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通过学习,使职工们了解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内容,懂得自己应该享有的权利和履行的义务,进一步发挥“主人翁”作用,调动了职工参与中心管理和监督的积极性,为推进学校“两个转型”、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