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与后勤集团举办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2-05-25 12:14 浏览:

为促使我校教师进一步学习和掌握现代教学手段,提高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效能,帮助多媒体任课教师和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教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后勤集团,联合于5月23日举办了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安孝宽老师主讲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操作技术培训知识讲座。

安老师系统讲解了我校各类型多媒体教学设备操作的具体方法,结合自己在日常教学中的经验和体会,采用理论与实例有机结合的方式,解答大家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并通过大量实际操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系统的讲解。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前几年,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连续举办了任课老师与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为我校任课教师和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更好的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他们使用多媒体新型教学手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面提高了任课老师及管理人员应用多媒体教室手段的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