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9-07 10:34 浏览:

9月7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翠华西校区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刚主持,副主任张占仓及各区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杨学义、胡健同志在学院第二届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成立长安新校区工作点,研究部署了新学期中心主要工作。张刚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工作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各区域人员到位,检查设施、设备的完好性,更新学院网站内容,恢复北区西院、研究生部网络;努力作好评建工作,特别是材料的整理完善工作,树立责任意识、建设意识、整体意识、创优意识,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省教育厅预评估和今年12月份教育部正式评估“创优”打下良好基础,把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给评估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