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成立长安校区教学点

发布时间:2007-09-07 10:36 浏览:

根据学院总体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9月7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翠华西校区办公室召开,会议成立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长安校区教学点。

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刚、副主任张占仓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和新校区搬迁计划,研究部署了我中心新校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长安校区教学点,对中心部分人员进行内部调整。张刚主任指出,为保证我院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由刘平同志负责的领导小组,具体分管我中心的新校区教学点工作。在任务重、经费短缺、基础设施条件差、管理工作困难大等艰苦的条件下,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同时注意人身、财产、设备安全,各楼层人员对周边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发现隐患及时汇报。最后,张占仓副主任特别强调,大楼土建尚未完成,注意不要由于主观方面的原因和施工方发生冲突。每天上班,各楼层人员仔细检查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杜绝各类责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