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办评建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07-09-06 16:49 浏览:

加强评估知识宣传 层层做好动员工作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办评建知识培训活动

8月30至9月5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评建知识培训活动在翠华西校区5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为期一周的评建知识培训,会议由中心主任张纲主持,副主任张占仓做评建知识培训活动总结讲话。

培训活动由中心评估领导小组组织,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的指标体系要求,参照正式评估的模式,通过解读评建宣传手册,深刻领会指标内涵等一系列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评估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扎实做好预评估前的各项工作,向专家组全面展示中心特色,为评估工作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培训活动以集体学习、自学、分组(区)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实行考勤、考勤结果纳入中心年终考评。通过一周的学习,中心广大教职工形成强有力的凝聚力,达成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主人翁的态度创造性开展工作,在评建工作中做到“三个到位”,为迎接9月的省教育厅预评估和今年12月份教育部正式评估“创优”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