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周三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8 浏览:

1116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9-1会议室召开周三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并结合部门近期工作开展业务研讨。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伟分享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为全省教育系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习感悟,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勇为我校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内容开展了学习交流;随后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最后,王伟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建应用系统的基本情况,对每个项目的技术难点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下一步技术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