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周三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3 浏览:

119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实验楼409-1会议室召开周三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并结合部门近期工作开展业务研讨。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伟传达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与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随后,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本次学习展开研讨,依次发表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智慧化校园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技术能力和综合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