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6:46 浏览:

中共中央于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情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直播,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有助于今后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力争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