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3:02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全面提升我校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16日起,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支部党员在校内主干道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教育资料、张贴宣传讲座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讲解,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为广大师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供更多途径。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工作特点和专业特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防护技能,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完善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