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一)

发布时间:2019-09-27 15:07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按照支部学习计划,927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支部书记王伟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并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前期支部书记轮训班的个人学习体会。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各项党内法规,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做到学工两不误,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及业务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