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中心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0:04 浏览:

2019年2月25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小组以“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小组临时组长王伟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部分,全体党员以“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后,通过党小组全体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钟建国,王伟,王西平三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其他同志为合格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王伟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近期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业,真正把政治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会上宣读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党员承诺书,党员同志们纷纷响应,并逐一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第三部分,王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人民网对该条例的解读。同时对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方法及学习安排进行了进一步说明。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定要理论清醒,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方向。纠正慵懒的行为,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学思结合、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党员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