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8 浏览:

为贯彻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机关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机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5月13日上午,在实验楼4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临时召集人王伟主持。

首先,王伟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设置调整的批复》文件,并对支部设置调整基本情况及理由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王伟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和工作日程安排,并对党支部设置及组成、党支部支委会的工作职责、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工作日程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推选,按照新设支部支委人选不少于应选委员人数的120%,酝酿提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将推选结果提交党支部临时召集人、部门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