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6 18:15 浏览:

1014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机关楼大数据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主持会议,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马骐、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西北大学网络安全专家孙骞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分会场设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骞做了网络安全专题报告,薛静作为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应用中心常务副主任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风险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应对措施同时分享了网络安全工作先经验。

李享阳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单位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进步,并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二、明确思路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三;强化保障确保重要时期的网络安全。

最后,学校网信办在会后召开了网络安全专题会议,结合视频会议要求安排部署我校近期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将各项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