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10:18 浏览:

助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落实长效协助推进机制2022年7月20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楼409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中心技术人员、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和智慧研工系统研发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王伟主持会议。

首先,中心技术帮扶人员王西平介绍了近期智慧研工系统业务协调对接情况,明确了技术需求,指出了现有问题。随后,研究生院工作人员介绍了与系统相关的业务工作,并同参会人员就智慧研工系统的业务模块、数据标准、数据流转对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最后,王伟就该系统整体框架、业务功能、使用效果和数据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技术交流专题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联系实际,进一步落实了“一线工作方法”,推进了部门间协调配合,为下一步智慧研工系统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