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信息化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2021年6月8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别邀请相关单位召开了2场信息化技术交流会,中心相关技术人员、智慧学习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洪华清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伟主持。

  交流会上,王伟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建设思路。随后,参会人员针对我校如何建设融合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的智慧化校园,以及如何推动我校网上和线下“一体化”校园服务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洪化清认真听取了多方见解,同时也为我校下一步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建议。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总结信息化工作经验,继续提高信息化应用成效,进一步提升数据集成与共享,努力在教学资源建设、教育大数据积累和教育管理信息化方面实现一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