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与陕西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我校数据治理工作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0 14:51 浏览:

4月20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于实验楼409会议室,与我校数据平台建设单位陕西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我校数据平台、数据标准和数据治理等方面工作举行座谈。会议由信息中心负责人王伟主持,凯锐公司商务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以及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出席。

王伟对凯锐公司在我校数据平台建设,数据标准制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未来数据管理中所涉及的数据安全、数据治理和数据展示等几个方向提出了设想与建议。

凯锐公司表示,学校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也正是他们研究与探索的方向,希望能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为我校智慧教学打下坚实的数据基础,坚持教育部“一数一源”的要求,在保证我校数据安全实时的基础上,做好数据治理,不断丰富使用途径,为学校的决策提供可靠的支持。

陕西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有研发工程师72人,是一家集科学研究、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信息技术企业,是国家认定的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