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认真做好重点考试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08:30 浏览:

    12月,一年一度的考试季又如期到来,12月19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承担了考试期间校园网有害信息检测、考试当日关闭校园网等重点保障任务,对于这项每年两次的常规工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总是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疫情叠加下的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圣诞节期间正式开始,自11月开始,为了准备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配合研究生部从4月份开始即着手研究生考试标准化考场的招投标与建设工作,11月顺利完成验收工作后,又立即投入2021年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底确定了考试手机信号屏蔽方案并反复对多家厂商设备进行了现场测试,12月初确定考试现场考生身份识别方案并搭建测试环境。考前一周和省考试院及中国电信联合调试视频监控,确保考场视频信号顺利传输至考试中心监控中心。从12月26日早7:30分第一位考生经过身份识别后进入考场,到12月27日下午5点全部考试结束,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全程现场值班进行保障工作,所负责的全部工作均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