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正元智慧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1 浏览:

10月28日,浙江正元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就我校十四五期间智慧校园建设与规划,正元智慧一卡通在我校目前使用情况等议题进行了座谈。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司长期致力于校园信息化建设。是我校一卡通工程(一期、二期)的承建方。

正元科技此次重点向我校介绍了公司关于“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易联(物联网)、易通(一卡通)、易校园(移动APP)、易智(大数据分析)、易维(运维)”的理念和规划。同时对我校一卡通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采集。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钟建国及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钟主任与正元智慧就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正元一卡通在我校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双方都表示愿意共同努力,互惠互利,在把学校一卡通工程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在十四五期间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