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工作不停,服务不休

发布时间:2020-04-23 10:43 浏览:

      疫情期间,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按照学校的安排,除了安排人员加强对校园网络的日常维护外,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开展工作,为迎接学生复课做好准备。

    根据教育厅要求,学生开学后,所有校区食堂监控必须统一接入省厅统一平台。我校食堂目前共有六个承包商,分布在三个校区,接到任务后,中心工作人员立刻到现场进行查勘,了解技术需求,确定施工方案。在3天之内完成了翠西、雁塔、长安三个校区六个监控室的网络布线和接入工作。目前,所有食堂监控已按要求接入教育厅平台,正常使用。

    为了保障部分学生返校后的隔离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中心提前工作,于本周将准备作为隔离区使用的长安校区1、2、3号青年公寓,雁塔校区3号公寓所有房间的网络进行的检修,并给部分房间敷设了新的网络线路,经检查,所有隔离房间网络畅通。中心还设详细演练了隔离学生网络开通办法,让隔离学生可以无接触开通网络,在保证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也保障了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