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16:36 浏览:

为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避免意外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网络的良好运行,2019年1月2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了冬季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中心成立了安全隐患检查小组,中心负责人先后对校园核心机房,机房维护间、有线电视前端机房、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和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检查。期间,重点针对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逐项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围绕中心主要业务工作,对校园网安全及学校网站运行的监控流程进行自查,并对每项检查都做了总结报告。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通过此次安全自查,增强了中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安全措施,为营造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