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夺得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比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2-12-21 11:52 浏览:

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已于日前在京闭幕,全国共有1069所院校积极组织参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达14万人之多。

今年我校组织得力,学生参赛报名踊跃,参赛人数创历届最多。经过学校预赛和陕西省赛区复赛,学生孙国伟入围全国决赛于12月15日赴京参加了全国决赛,并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另有一名学生取得陕西省二等奖,两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我校由于在比赛组织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获颁特别组织奖,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有三位同志获先进个人奖励,一人获最佳指导教师,一人获优秀指导教师。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指出,这项赛事的举办,对于促进学校进行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参赛学校中掀起了学习实用信息技术的热潮,为参赛学生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项赛事已经逐步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重要舞台,也成为他们喜爱的一项重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