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拾 金 不 昧 老 师 送 来 感 谢 信

发布时间:2011-12-29 15:03 浏览:

“金杯银杯,不如人人的口碑”,12月的一天,信息学院电子商务系刘锋老师手拿写好的表扬信兴冲冲的来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打开表扬信并连声说:“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中心培养出拾金不昧具有高尚道德风尚的易红艳。在此,我向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和易红艳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刘锋老师在实验楼三楼上课时不慎将一部诺基亚手机遗忘在教室,里面有很多联系方式,并且电话号码这些信息对于本人都很重要,易红艳发现后及时交到中心办公室,中心领导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几经周折,把手机交到了失主手中。

拿回手机的刘锋老师非常感动,在表扬信中,他高度赞扬:我深深为易红艳同志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所感动,易红艳同志的高尚行为继承和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见得思义’‘推已及人’的优良传统,体现了诚信的崇高品格,易红艳同志是我们全体师生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