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在我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1-10-28 15:07 浏览:

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在我校圆满完成

2011年10月15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初赛,陕西赛区在我校落下帷幕。我校师生经过激烈角逐有八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光荣进入下一轮的复赛,他(她)们分别是:石头、勾龙、王小宁、马青、雷红艳、张伯超、刘伊奇、张瑶。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简称全国ITAT教育工程,该工程是由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发起,旨在顺应我国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加快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步伐的一项全国性的人才培养和认证工程,自2000年5月工程实施以来,为我们国家培养了大批的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竞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本次大赛陕西赛区的预赛、复赛等比赛相关事宜由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

在学生成绩的背后,倾注了我校老师们的心血和强烈的责任心,我们既为学生取得的成绩欣喜,更为老师们的奉献精神而感动,我们祝贺他(她)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认真准备,争取赛出好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