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新版网页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08-04-07 16:21 浏览:

西安财经学院新版网页闪亮登场

校园门户网站从创建到现在,经历了一个成长、发展、创新的过程,得到了我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高度重视,得到了莘莘学子的一贯关注和支持,在几年的运行中,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发展空间。新版从今年3月开始进行筹备策划设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带领几名技术骨干人员参照国内高校知名网站的设计理念,集合学院自身特点,对校园网进行了全面改版更新,以全心的面貌和广大师生见面。全新版面的校园网站以蓝色为首页主色调,蓝色是博大的色彩,是永恒的象征,正如西安财经学院乘着“十七大”的春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形势大步走向创办西安财经大学的道路。

新版校园网已经“闪亮登场”,其内容和形式还在不断丰富之中。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将不懈努力,继续加快完善自身建设的进程,有信心、有决心将校园网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我院的宣传媒体建设好、管理好,不断满足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娱乐等方面日益增长的网络需求,为全院师生服务。

新版网站采用XHTML1.0及CSS2.0标准,支持IE、FireFox等大多数浏览器。由于IE浏览器缓存问题,可能会造成部分用户无法显示新版网页,请在IE浏览器中,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卡点击“删除文件…”按钮,确定后即可浏览新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