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08-03-03 10:44 浏览:

3月2日上午,中心召开负责人会议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

张纲主任首先回顾了07年中心工作。过去的一年,在同志们共同努力下,中心在为教学科研服务、网络建设、网站建设、网络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网络教育资源建设、新校区多媒体教学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各项工作得到了充分肯定。

对于新学期工作,张主任传达2月29日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以学校下发的《西安财经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党政工作要点》为主,结合中心工作特点,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构建和谐教学工作环境。工作着力点主要在完善多媒体教室管理、推动教学资源建设、推进网络教学应用、做好面向教师的教育技术培训、推进建设无线网络规划建设、做好网络维护工作等方面。

张占仓副主任强调了工作理念、工作纪律,全体同志要有为教学科研服务为主的大局意识,建设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促进学校教育现代化;加强业务学习,作好本职工作,构建和谐校园。

会议还对人员工作等事项作了安排。